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29

我张玮庭,已经下定决心了

【不会在改变任何东西,不会有后悔的一天了】

不是我一时冲动突然说

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我真的想了那么多天

该不该放弃,等待?

我终于都想通了~

我放弃了...真的放弃

我终于都放弃的一天了

不会再有等待了

哇咔咔。。。

放弃了。。放弃等待

我就是不会再后悔了

我真的蛮开心

哈哈哈哈哈

以后什么都不再想了咯。。。

好好地专心听课

好过你在想无谓的东西

这次的考试我要更它拼了。。

拼啊!!拼!!!。。。

最近在想

如果我不读

我的决定是错误

还是会后悔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