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07

头痛

我今天

不是很舒服

醒了两次后

就头痛了

这几天

我都12.00-1.00

才睡觉

因为看戏

我所以才那么迟睡觉

在这个假期里

我都不知道怎样过

在家里都无所事事の

在家里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闲咯。。。

…………………………………………………………………………………………………………
永远都是朋友

但我最近

看到你这样

我不知道怎样

劝也劝不了

算了吧

你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已经四个月多了

就这样了。。

不知道你几时

要拿回你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