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10

害怕

今早
有一个人
突然sms我
真的让我想不到
很惊讶。。
我在想
是不是回错了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算了吧。。。
过了就是过了
还能怎样
------------------------------------------
今天去klcc
十分多人
多到。。。回不到家
O(∩_∩)O哈哈~^_^哈哈
到了六点这样
我们就走人了
过后
发现朋友的东西不见了
真的大头虾 XD
我就帮她买^_^
就轮到我了
我过不到了
一个人的确真的很害怕
身边又没有人
那个人查到
就问我
去哪里
说了后
他就开始怀疑我了
当时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就问那个人
我只好给钱咯
就没事了
而且我又赶时间
因为我爸爸在那里
等我很久了。。
到家后
我就想着
那个人的怀疑语气
心里真的害怕
我不想再想了
当没事发生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