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10/07

原来我是那么容易
流眼泪的女生
不知不觉的流泪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又流泪,不是又流泪の
下课的时候
我叫朋友别坐在后面
结果坐后面
其实不是很想坐去后面
有一种很怪异の感觉
曾今我蛮喜欢坐去后面の
但现在我不是很想坐去后面
因为我看到不爽的人
只好假装看不到,看不到

今天和昨天
算不算是碰巧噢?
还是什么噢。。。
一个月就走了
以后没有的在看到他了
虽然是放弃
但我真的很想看他一眼而已
并没有其他意思
唉:-(

考试即将
来临了
是时候
要读书了
这次的考试
一科都不能放弃
要好好的努力
考好成绩回来
要和它拼过啊~
朋友们
别放弃丫
大家一起努力^^

祝好朋友们+朋友们
考试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