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14

伤心

今天

听了一些东西

让我の心很悲哀

我想说

我已经是固定了

不能再改变了の事实

我知道我很瘦

就因为这句话

算是我

变得很内疚吧

因为我瘦是瘦了

无法能改变一切

我已经很尽力の吃肥

但是

越吃就越不肥

我想

应该是注定了吧

我一直以来

再想一个问题

我知道我真的很瘦

是没有人会要的

是这些一切一切东西

我都知道の

有时候

我真的很自责

我为什么那么瘦

而人家又不瘦

对于这个问题

想了那么久

都还没有办法想通了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原来瘦是没有人会要

我终于都知道了


就这样吧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原来是这个理由

让我の心伤心

感到自卑感

原来我也没有资格的人

我无法再找过

以后都不会了

因为一切都是注定了

还能怎样

能改变到吗???

不过

虽然我听了

一半是有点伤心

一半是有点开心

就算我得不到

但我已经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