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13

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日
根本就无心上课
很想睡觉
今早我真的睡不醒
很想再睡过
放一个假期
虽然是闷
但我还没有休息够
O(∩_∩)O哈哈~哈哈
原来我说的话
是白费。。。
我根本就在浪费时间
从9月头
说要读undang-undang
到现在读都还没有读。。
只剩下3个星期多
我就要去考了
可是
到现在都还没有读
炸到==

突然间
我想起一件事
就是他
当我一开机
就看到他的信
给我很大の惊讶
回了我又不回
搞笑到。。。
我还在想
是你自己回错
还是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 o ⊙ )啊!
之后
我就没有理了。。。
没有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