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23

难过

昨天是中秋节
是大日子
人人都会玩到很开心
但我还没玩之前
我就真的很不开心了
我心里不开心
不敢和别人说
除了朋友以外
当时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听我哭诉
但是,自己忍着,忍着。。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很不明白,真的不明
为什么你们以前要拿我和别人比喔?为什么?
我最不喜欢拿我别人比的咯。。。
我知道我很瘦
但还能怎样
瘦不就瘦咯。。我都吃不肥。。要我怎样现在
说话不会想到别人感受
为什么总是要伤到我的心,哭了才甘心呢?
唉:-(
我真的很想每个星期日
都出去,不要呆在家。。。
我真的不想看到了。。看到...我又很不开心了
我感觉到我没有真正的开心过咯
只会伤心,流泪。。永远都不会开心酱的
张玮庭啊张玮庭
不能再这样了。。。
要懂得学会忍耐,坚强啊
我不想再哭了。。。
今年我都不知道为了多少个人而流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