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9/15

伤害

我真的很不开心咯
你说的话
句句都是在伤到我的心
我知道自己
不像一般人那么好的身材
不过
真的很伤人咯
听你这样说
我快要流眼泪出来了
那就算料咯
为什么总是要我流泪
要说出伤我の话
为什么??为什么??
讲的话有没有想清楚才来说?
真的很难过,懂不懂??
我第一次才这样
从来没有人
向我说出伤我的话
我不是讨厌你
也不是恨你
只不过
你的话伤害到我了。。
那个人啊
每次都是误会我的语气
真的又气又伤心
那就算料咯

昨晚
我才12点去睡觉
到了1点的时候
我真的无法入睡
肚子有点饿了
那就算了
在这个时候
我脑袋都是装满他
我已经知道
是不可能了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
我的脑袋都是他的存在的??
令我无法入睡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他了
要对他死心
一切都是不可能了
已经注定了
为什么还是忘不了の?
我一直逼自己
忘记他忘记他
别再注意他
为什么还是这样的
为什么为什么??
越忘记就越忘记不到
越要死心就越死心不到
越要勉强就越勉强不到
我的心我的脑袋都是他
OH MY GOD!!!
我怕有一天
真的无法忘记他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