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01/21

WORKING^^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工作了...
做了十二天的工,终于都做完了..
当然是最开心的了...
感觉脚也没有那么累了...哈哈...
刚开始做的时候,脚痛到......
就算最后一天做了我的脚也一样可以坚持下去...哈哈...XD
我也认识好几位朋友们...
也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与你们一起做工,吃饭,都那么开心
因为有你们,我才不会那么寂寞工作...
到了晚上,想不到他真的来找我噢...开心=)
他为了见我来找我,这是吾话的啊...
看到他,累可以变成不累的...呵呵..
这个是什么魔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