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08/15

喜欢了你...

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虽然是小我2年

但我喜欢就是喜欢




无法改变一切


他不知道我在喜欢他


他只是当我朋友而已


好过没有咯...


可是我的心很乱


就算和他坦白了


又能怎样?


我害怕就是结果


你知道吗?


虽然我不是他


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


但是我觉得他会说

我们不是认识很久之类的话}


就等于我失败了...


其实


我知道我要考毕业考了


不应该想这些东西


我也避免不再想这些


但原来不是的...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所以我在想是时候
 

该收拾心情准备我的毕业考了


至于这些问题,摆在统考结束后才打算吧

 反正结果都是一样.

现在知道和迟点知道也不是一样的结果... 

 朋友叫我不要想负面 

         可是,偏偏我是想负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