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11/10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们高二是原本不用回学校の咯
后来,又说高二要回学校
真的是丫。。。无言==
我们现在只是在等着放假咯
哎哟XD
最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静静不出声
和你们回家
我也静静不出声
我想改变我自己咯。。。
在学校静静不出声
到了外面就很多话讲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咯
是不是不敢讲??
还是我在害羞呢?
不知道咯。。哎哟
我是不是对熟的朋友
才会多话讲呢?
我都不知道啊!!
烦!!!烦!!!
有事情是我自己拿来烦~自己拿来的
但是我没有资格
真的没资格!!
最近我真的笑不出
不知道原因在哪?
谁可以告诉我?
我样子并不是串,不爽,不开心之类的
我不说话只不过我不想主动
我是要人家主动和我说话的人
也许我就是这样吧。。
我不笑不是酷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去笑
每个人都说要开心要笑
我却那一副样子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