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8/21

哇咔咔

前几天

他sms我

被他吓到一下

我看到你的留言

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你还有大把机会

不用那么急去找的咯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心里面那个人

世界上还有大把的女生

你怕什么噢

有时候

我看到你的思想成熟了

如果今年认识你

该多好

不是曾今的你

唉:-(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选择

今天的你

不是以前的你

你问我

有仔了啊。。。

我很好奇

你为什么会问我呢??

莫名其妙

O(∩_∩)O哈哈~

说说而已

没有特别的意思

我曾今错过一个人

是选择你,而不是选择他

但是。。。

算了吧。。。。。。

已经过去了不能回到原点。。。

变成陌生人了。。。

对你对他对别人

我再也不敢追求人

因为我心里觉得很恐怖害怕的感觉

现在只有靠定自己的学业好了

别想那么多是最好的

有时候

结果已经不可能了就是不可能

不能再勉强

要勇于去面对现实

如果可以选择

友情重要还是爱情??

我曾今的选择

是爱情而不是友情

如今的我

我选择了友情~:)

(*^__^*) 嘻嘻……
--------------------------------------------------------------------------------------------------

明天下午我去考了

不知道的答案是什么

是好?还是是坏?

没有人无法说出来

怕结果

但不敢去面对

唉:-(

我不想又流泪了。。。

为什么我那么的笨的?

找不出自己的原因在哪里

O(∩_∩)O~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